你們知道嗎?肉骨茶這個名字是從馬來西亞傳來的,馬來語的發音叫做「BAK-KUT-TEH」這個名字,我就覺得超級親切,就像我們臺灣的小吃一樣!說起來,這「TEH」的發音,很像閩南語的「茶」。

這道菜不只是一道菜,它還代表了許多歷史和故事。像是潮州胡椒風味的白派肉骨茶,或是福建的黑派肉骨茶,都是由中國南方的移民帶到馬來西亞後,發揚光大的美食喔!

許多觀光客到大馬都特地品嚐那香香的肉骨茶。尤其帶有一點胡椒味,真的很下飯,

尤其當地人超級愛那個帶有藥香和肉香的湯,喝起來真的是一口接一口,根本停不下來啦!那麼,大家知道肉骨茶湯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嗎?

肉骨茶的由來

高雄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 》打破肉骨茶迷思:踏輕為你一一解答

 

肉骨茶,這道美食真的和它的背後故事緊緊相連,有時候,一道料理的起源可以講述好多好多的故事。

 

說起來,肉骨茶這道菜真的很有趣!想像一下大大的帶骨豬肉,經過長時間的熬煮,再加上滿滿的胡椒調味,香氣四溢~

尤其肉骨茶中一定要有胡椒這個神奇的調料,不止我愛,古人也超愛的!它的起源可追溯到遠古的印度,然後慢慢的被帶到馬來半島和蘇門答臘。

而且喔,馬來半島上的很多勞動力移民,他們發明了肉骨茶這道料理,主要就是要補充體力,真的超有歷史感的一道菜呢!

在家自己做肉骨茶的方法

所需食材 (供2-4人份)

  • 豬骨 300-500 克 (推薦使用黑毛豬,更有口感!)
  • 豬五花肉 300-500 克
  • 炸豆皮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貢丸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金針菇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  • 肉骨茶湯料一份
  • 水 300 毫升
  • 一顆整蒜頭
  • 小束香菜 (可依喜好選擇是否添加)

調味品

  • 糖 (適量)
  • 鹽 (適量)
  • 白胡椒粉 (適量)
  • 醬油一大匙

肉骨茶製作三大步驟

肉骨茶製作步驟1.

高雄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 》打破肉骨茶迷思:踏輕為你一一解答

在鍋中加入冷水,將豬骨和豬肉放入後開火。當水滾後,關火並取出肉材沖冷水,備用。​
請注意:開始煮煮之前請使用冷水哦!

肉骨茶製作步驟2.

高雄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 》打破肉骨茶迷思:踏輕為你一一解答

在鍋中加入300毫升水、肉骨茶包、香菜和整蒜頭。當水滾後轉小火,慢煮約一小時。若使用電鍋,可直接燉煮一小時。

肉骨茶製作步驟3.

高雄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 》打破肉骨茶迷思:踏輕為你一一解答

最後,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,像是貢丸、米血、豆皮和調味料,拌勻後再煮滾。熱騰騰的肉骨茶準備上桌,保證讓家人讚不絕口!

製作肉骨茶的偷吃步方法

簡單快速的美味—踏輕肉骨茶

高雄肉骨茶英文真空包外帶 》打破肉骨茶迷思:踏輕為你一一解答

踏輕肉骨茶是您追求效率與品質的首選。在現今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許多人渴望能夠快速地準備出一道美味的佳肴。直接購買踏輕肉骨茶讓您不必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和準備材料,只需按照簡單的步驟,即可輕鬆烹煮出傳統的馬來西亞風味。

保存完整的傳統風味

儘管您不需要自行準備繁瑣的材料,但踏輕肉骨茶依然保留了那獨特且令人懷念的傳統風味。選用上等的香料和優質的肉材,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蕾的旅行,帶您回到那滿桌家鄉菜的溫馨時光。

輕鬆製作,享受家庭時光

不再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在準備食材和調味料,這意味著您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與家人共度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您只需花費短暫的時間就可以製作出一道美味的料理,留下更多的時間享受家庭的歡樂和溫馨。讓美食成為家人之間的紐帶,增強彼此的感情。

藝人推薦

食尚玩家也有特別報導踏輕肉骨茶喔

現代生活與肉骨茶的選擇:傳統製作與踏輕的便捷之道

在現今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每一分鐘都是金錢,每一刻都承載著我們的熱情與夢想。面對繁忙的日程,我們經常追求效率,而傳統的烹飪方式往往因為其繁瑣和耗時而被忽略。肉骨茶,這道深受喜愛的傳統料理,當然也不例外。

自己在家製作肉骨茶,確實帶有一種原始的滿足感。從選材到調味,每一步都體現了對家人和自己的愛。然而,這樣的烹飪過程需要時間和耐心,而這兩者在現代社會中顯得尤為寶貴。

而踏輕肉骨茶,正好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完美的解決方案。它綜合了傳統的口味與現代的便捷,省去了調味和長時間熬煮的過程,但味道仍然不減當年。購買踏輕肉骨茶,不僅能讓我們在忙碌中迅速享受到這道美食,更代表著我們可以更高效地利用時間,去做更多有意義的事。

總結來說,無論是自己製作還是選擇踏輕,都是對肉骨茶這道料理的一種愛。但在現代社會,效率和便利往往成為首選。踏輕肉骨茶,滿足了我們對傳統口味的追求,同時也適應了現代人的生活節奏,確實是現今最佳的選擇。

★遠東百貨-信義A13店★
📍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
📍營業時間:平日11:00-21:30/假日:11:00-22:00

線上購物網站:
https://donzdonz.com/COMPLEX/PEPPERDUCK

 

 

臺中松發肉骨茶包人氣推薦在我們的生活中,許多傳統美食都因繁忙的都市生活而漸漸被邊緣化。然而,踏輕肉骨茶的出現為我們帶來了一線希望,重新喚醒了我們對這道傳統料理的愛與回憶。

踏輕肉骨茶不僅僅是一包速食,它是對傳統與現代生活的完美詮釋。在包裝裡,每一粒香料、每一塊肉骨,都蘊藏著獨特的風味和故事。當熱水注入,那濃郁的香氣瞬間充斥整個空間,仿佛帶領我們回到過去,重新體驗那家的味道、那憶的溫度。桃園肉骨茶排骨部位真空包外送

而最重要的是,踏輕肉骨茶省去了繁瑣的製作過程,讓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輕鬆享受到這道傳統美食。它滿足了我們對於效率和便利的追求,同時也不忘初心,堅持傳統的味道。高雄乾肉骨茶湯料包推薦

所以,無論你是想快速享受一頓美味的午餐,還是渴望回憶起過去的美好時光,踏輕肉骨茶都是你的最佳選擇。現在就讓我們一起,帶著踏輕,重新找回那失落已久的味道,享受這份珍貴的時光。臺中a1肉骨茶做法真空包外送

自從去過了一次抱犢崮,才理解什么是“風景這邊獨好”“無限風光在險峰”,才知曉了“岱崮地貌”的真正含義。 汽車從棗莊市區開出,一直向抱犢崮國家森林公園開去。起初,道路兩旁并無甚特別之處。及至深入山區,兩邊植被開始繁茂起來,其間的顏色也由單調變得斑斕。車子沿山道挺進,遙遠處見一山峰,從地面往上,起初坡度還較緩,及至坡高處,卻忽地凸起一方巨大柱型山體,與下面地貌迥然不同。甚覺好奇,也頗為驚嘆。 聽當地人介紹,抱犢崮屬沂蒙山區,是泰沂山脈南部的崮形群體,這是山東省沂蒙地區獨有的一種特異地貌景觀:“崮”頂部平坦開闊如平原,山體周圍是如刀削峭壁,峭壁以下又是逐漸平緩的山坡。中國地理學會正式命名為“岱崮地貌”,這是繼 “丹霞地貌”“張家界地貌”“嶂石巖地貌”“喀斯特地貌”之后,成為中國第五大巖石造型地貌。“沂蒙七十二崮”崮崮都有傳奇故事,如解放戰爭期間大名鼎鼎的孟良崮戰役,發生在1947年5月,華東野戰軍在此全殲國民黨軍整編第74師。 沿山路蜿蜒拾級而上,奮力爬到崮底。抬頭看,崮體嵬然矗立,縫隙間山風凜冽。稍稍歇息定定神,準備再上。此間路段雖不甚長但很陡峭,且四周空空蕩蕩,眼前只有天梯一座,敬畏之心縷縷而生。開弓沒有回頭箭,唯有咬咬牙堅定信心,不去回頭四顧,努力攀登直至崮頂。 憑欄遠眺,俯瞰四方,頓生“會當凌絕頂,一覽眾山小”之感。眼界豁然開朗,但見群山逶迤起伏,碧水橫陳。嶺坡山谷,層巒疊翠,林木多姿多彩,“雄、奇、險、秀”的特色一時盡顯而出。抱犢崮國家森林公園森林覆蓋率很高,以亞熱帶常綠闊葉樹種天然雜木林和松柏防護林為主,并相互滲透。滿山樹種豐富,如榆、椿、槐、柳、楝、枸樹、榿木、欒樹、楸樹等,還有桃、杏、蘋果、核桃、板栗等果樹。 抱犢崮有豐富的歷史傳奇,早在舊石器時代就有人類在此繁衍生息,西漢劉向的《列仙傳》、東晉葛洪的《抱樸子內篇·金丹》、唐李吉甫《元和君縣志》等典籍中均有記載。把該山與泰山、華山、峨眉山一起列為“圖經宇內三十二福地”“海西第一洞天”。 作為革命老區,在抗日戰爭時期,羅榮桓元帥率八路軍115師挺進抱犢崮山區,建立了魯南抗日革命根據地,憑借天險與敵奮戰,譜寫了民族大義和愛國主義的篇章,令人景仰。鐵道游擊隊是一支英雄的抗日武裝,隸屬于八路軍“115師蘇魯支隊”,成立時稱“魯南軍區鐵道大隊”。他們扒日寇火車,搞武器、藥品、被服等為抱犢崮抗日根據地提供了有力保障,其傳奇故事多次被改編成影視作品,膾炙人口。 抱犢崮之美,美在原生態。它的人文和旅游資源被逐步開發出來,給人們提供了一個返璞歸真、感悟人生的奇境。登臨此處,既遠離了喧囂和紛擾,又讓心靈得到了一次充分的滌蕩,實現了與自然的和諧交融。覽物之情,甚為快哉!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風吹柳,情如酒,滿城為我紅酥手。 人不見,探尋遍,落影傾零,長箋燈盞,漫,漫,漫 。 春梅瘦,醉空扣,淚吟思轉聲綃透。 青絲斷,繞纏卷,窗月回眸,執簫難挽。亂,亂,亂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結婚紀念日文案短句 1、無論我們相隔多遠,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! 2、結婚周年了,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:知不知道,你很重要。 3、總想擁有你的一切,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。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! 4、有一種東西不可能擁有,就像陽光可以照在臉上,寫在心上,但不可以握在手上。。 5、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,地造一雙,而今共偕連理,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,祝福你們! 6、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“我愛你”,而是“我習慣了有你”。彼此依賴,才是最深的相愛。 7、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,一個真實的你,一個無以倫比的你,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! 8、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,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!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。 9、但愿你的眼睛,只看得到笑容,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淚,都讓人感動,但愿你以后每一場夢,不再一場空! 10、由相知而相愛,由相愛而更加相知。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!祝相愛年年歲歲,相知歲歲年年! 11、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你會問:為什么不是第一,因為讓我認識到你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 12、每時每刻在看著你我總覺得看不夠,天天呆在一起我還覺得呆不夠,總想把你摟在懷,將你融化在我的愛里。 13、轉眼快到兩周年結婚紀念日,時光如水,晚上清理電腦文件,順便看了一下蜜月照片,不得不感嘆兩年間~我又胖了。 14、我要看你老的樣子,要看你坐在我面前笑的樣子,還要看你照顧我的樣子,要求太多,太奢望,因為我再也離不開你了! 15、再過幾天就是我和老公結婚周年紀念日啦!一路走來風風雨雨,我們始終堅持著,希望我們越來越好,永遠幸福的在一起。 16、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。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。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!我珍惜我的人生,更加珍惜你! 17、愛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,那就是:信任理解寬容默契。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,愿我們快樂一輩子,恩愛到永遠。 18、執子之手的感動,也子偕老的溫情。祝福我們的愛,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。只愿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!結婚三周年快樂。 19、忽然發現,今天是我結婚六周年紀念日啊!我總是不知道結婚紀念日應該看登記日還是婚禮日,管它呢,反正都沒禮物,就都過唄。 20、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,你會問:為什么不是第一,因為讓我認識到你,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!愿我們愛情永遠甜蜜纏綿。 21、青年時代的我總是憧憬愛情,到了中年時代我開始感恩家庭。感謝三年前的夜晚你答應了我的求婚請求,它讓我有機會陪伴在你的左右。 22、聽別人說結婚xx周年是綠松石婚,這個名字很美,但是我更想要我們的婚姻俗氣一點,能夠走進銀婚金婚,邁入天婚,你答應嗎,老公? 23、結婚六周年紀念日,磕磕絆絆,吵吵鬧鬧,互相包容,最不能忍受的是每天早上送我上班不起床,但這個王八蛋至少每個月陪我看次電影~ 24、生活熱熱鬧鬧,日子舒舒服服,事業紅紅火火,家庭和和睦睦,友情純純樸樸,愛情甜甜蜜蜜,有你真真好好,時時快快樂樂,刻刻幸幸福福! 25、親愛的老婆:你是瘋兒,我是傻,纏纏綿綿帶你繞天涯;浪跡天涯,今天帶你看彩霞;人海茫茫,山長水闊不認家;天地悠悠,有你相守就是家。 26、今天是結婚周年紀念日,在一起十三年了,經歷了風風雨雨,最終依然走在一起,很幸運,很幸福,如今寶貝也快三歲了,我們的小家庭要一直幸福下去。 27、我沒有唐伯虎風流,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秋香;我沒有徐志摩才華,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陸小曼;我沒有杰克英俊,但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羅斯!我永遠愛你! 28、融化你迷人的微笑,需要高度溫柔的擁抱,融化你甜蜜的語言,需要高度真心的親吻,融化你有力的心跳,需要高度愛情的燃燒,親愛的,愛你,融化全世界。 29、我會永遠愛你,一生一世,愛你永不變。佛說:前世的五百次回眸,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。我用一萬次換來與你的相遇,希望能親口告訴你:“永遠永遠愛你”。 30、人生若是船,愛情就是槳,人生若是紙,愛情就是筆,人生若是魚,愛情就是水,人生若是面條,愛情就是豆瓣醬,人生愛情天生是一對,纏綿交錯編織美麗詩篇。 戀愛一年紀念日文案短句 1、帥氣的你,美麗的我,藍藍的月亮,傻傻的笑容,喜歡你的好,喜歡你的“壞”,幽幽的湖邊,清清的湖水,我決定愛你到底! 2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!恭賀愿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3、我是一個喜歡笑的人,包括放蕩不羈的仰天長笑,也喜歡輕柔嫵媚的回眸一笑,更喜歡直爽豪邁的放聲大笑。其實,最喜歡你看了短信會心的一個微笑! 4、看不到你時,渴望看到你;看到你時,害怕別離;無論是看不到你還是看到你,我都無法欣喜。 5、傳說前世500次回眸才換回今日的擦肩而過,而今日修得渡同船那是有怎樣的羈絆與的牽掛,今日終成眷屬姻緣天成舉案齊眉,祝你們永遠幸福!結婚一周年快樂! 6、由相知而相愛,由相愛而更加相知。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!祝相愛年年歲歲,相知歲歲年年!結婚一周年快樂! 7、聽聽我的意見:別解決問題;別發號施令;別表示同意或不同意。只需要傾聽,正視我的存在。 8、相信有緣,就應該承認有份,有時間,就應該有距離,所以,嫁給我吧!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!這輩子最大的希望,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… 9、十年修得同船渡,百年修得共枕眠。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,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,祝你倆幸福美滿,共諧連理。祝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10、聚不是開始,散也不是結束。真正的愛是默契,是心靈的碰撞和顫栗。 11、愿你們的愛情,比美灑更美;比膏油更加馨香;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;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! 12、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;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;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;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。愿天上的每一個流星,都為你而閃耀天際。 13、你的美麗,永遠印在我的心底;你的笑意,是我最盼望的獎勵。轉眼又到五二一,深情說出我愛你,對你癡心終不移,今生有你才甜蜜! 14、情人節,我愿做一條魚,任你紅燒、白煮、清蒸,然后躺在你溫柔的胃里。 15、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,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,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?我想你愛你?我不能沒有你,我一定要得到你。 16、洋溢在喜悅的天堂,披著閃閃月光,堪嘆:只羨鴛鴦不羨仙。祝結婚一周年快樂! 17、我真的很希望能再和你一起,我不知道能一起走多遠,但我知道最后的結局是我一直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,無論我們是否還在一起。 18、你是毒藥,滲入我的血液,穿透我的神經,控制我的大腦,2月14日毒性發作,請別忘了,給我解藥! 19、幸福的時刻,一半是同你在一起,一半是在夢里;痛苦的時刻,一半是分離,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。 20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;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21、兩餃子結婚了,送走了客人后新郎回到臥室,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新郎大驚,忙問新娘在那里?肉丸子害羞地說:"討厭,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了"!呵呵,祝,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22、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,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,我不會說永遠,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! 23、燈下一對幸福侶,洞房兩朵愛情花,金屋笙歌偕彩鳳,洞房花燭喜乘龍。祝福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24、每一條河流都有自己的生命曲線,而目的卻只有一個,那就是奔流到海。每對情侶也同樣有著各自愛情軌跡,然而目的也只有一個,那就是白頭偕老。你們從相識,相知到相愛經歷了漫長曲折的過程,相信這種踏實的愛情經歷,會讓你們彼此珍惜。我也相信你們也能一生珍愛,相扶到老。希望快樂永遠環繞在你們周圍,幸福永駐你們心間!祝福你們! 25、有你的每一天,我的世界因此變得美麗。我只希望你不變,千辛萬苦我都可以承受!我愛你!離不開你!有一種情緒,叫“思念”,既包含憂郁也包含甜蜜。 26、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,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,流到全身;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;彼此相愛、相顧,互相體諒、理解,共同努力、向前,建造幸福的基督化之家! 27、恭賀恭祝加恭喜,熱情奔放的年紀,熱情如火的夏季,熱到爆炸的婚禮;真心禮包全送你,恩恩愛愛甜如蜜,攜手到老有默契。祝你們結婚一周年快樂! 28、樹纏樹繞樹,永結同根樹。相擁至耋耄,恩愛相不負。舉案齊眉始,眾心同效慕。愿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29、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,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,相約永久恭賀,你倆結婚一周年快樂! 30、山外青山樓外樓,哥哥身體壯如牛,春風吹得哥哥醉,只把恐龍當靚妹。親愛的,情人節快樂。 愛情紀念日文案短句 1、我愛你從見到你的上個世紀,我愛你直到我離去的那個世紀,我不會說永遠,但愛你的期限總是比永遠多一天! 2、讓我緊緊地擁抱你,輕輕地吻你的唇,說聲“我愛你”,地老天荒,海枯石爛,愛你的心永不變。 3、多一點平和與寬容,學會善待自己。珍愛生命,注重健康。常懷感恩,珍惜擁有。活著就要選擇輕松自如。灑脫人生,活出自己。 4、生活可以是平淡的,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。生活也可以是詩,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。只要我們牽著手,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。 5、愛情總是如此,追求時積極努力,擁有后不加珍惜,失去后卻追悔莫及。傷害一旦造成就很難磨滅,要記得,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堅不可摧,不是所有的愛情都經得起再三的考驗。朋友,愿你珍惜! 6、是你陪我走過了一段又一段辛苦漫長的路,你的笑容充滿了陽光的溫暖,你的一個回頭使我忘記了所有的憂愁,只有默默的祝福你幸福快樂,就是我的永遠! 7、親,今天是我們相戀的第一百個日子了,有人說這是戀人很值得紀念的一天,是不是來得很快,又是不是好像過了很久?雖然只有短短的100天,但我們卻一起經歷了很多,有歡笑也有淚水,有過甜蜜,也偶爾爭吵;你是我生命中最最難忘的那個人。 8、鮮花葉上開,云中錦書來,相如輕撫琴,文君暗許心。鳳求凰兮琴瑟鳴,怨別離兮月明中,但得琴心永如是,如花美眷不負卿。 9、裝滿一車幸福,讓平安開道,拋棄一切煩惱,讓快樂與您環繞,存儲所有溫暖,將寒冷趕跑,釋放一生真情,讓幸福永遠對您微笑! 10、咱倆的愛情甜蜜蜜,感覺像是在春風里,時刻沐浴著暖意,甘甜直流到心底。愛你永遠不停息,為了這份甜蜜,我要終生和你幸福相依! 11、愿化身為樹,一半在前世為你開出相思的花,一半在今生為你結出甜蜜的果;愿化身為海,一半在祥和中甜美你的夢鄉,一半在風浪里守望你的笑容;愿化身為傘,一半在烈日下呵護你的美麗,一半在風雨里撐起一片晴空;愿化身為祝福,一半在星空下浪漫你的心情,一半在歲月里訴說我的相思,七夕情人節快樂! 12、一見鐘情是你我的緣份,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。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?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。 13、吶,說實話你在偷偷想我嗎?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?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!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,大家講道理嘛,我也想你啊! 14、道聲可好,祝你平安,道聲開心,愿你笑臉,道聲放心,癡情愛戀,道聲莫棄,一生相伴,愛你永不變,天涯不分散,生生愛你,和我瀟灑天涯,永遠癡戀。 15、愛,一本永恒的書,情,一卷讀不完的畫,用我的終生為你添加一行充滿愛意的字符涂上濃濃的感情重彩,永遠連著你和我! 16、愛情讓人流淚,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,就算讓我流干了所有的眼淚,我也無怨無悔!只因為,我是真的愛你! 17、戀愛特征:無端傻笑、加快心跳、心情超好、渴望擁抱、智商減少、血壓升高。以上癥狀有一至兩項即為疑似戀愛,達到三項即可確診,如若全有,則愛得無可救藥!你是哪個階段,不妨自測哦! 18、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。想和你深愛到老,牽手一生。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。愛你。 19、也許愛你是錯,但我不后悔愛上你,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!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,我愿永遠陪著你,用我的一生愛你! 20、相愛時需要真心;爭吵時需要溝通;生氣時需要冷靜;快樂時需要分享;愛上你是一種感覺;吻著你是一種幸福。我愛你! 21、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,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,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。簇擁著花似乎是你我共度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,那白玫瑰不正是你清純脫俗的容顏嗎?環繞著你的是我濃濃的愛,以后的日子我會一如既往! 22、天藍藍,水藍藍,中間夾個小懶人,愛吃愛喝愛睡覺,厭動厭煩厭做飯,小嘴長的有品味,小手摸得口感,小臉笑的很天然,小懶人最愛的還是你。 23、也許愛你是錯,但我不后悔愛上你,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!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后悔,我愿永遠陪著你,用我的一生愛你!你相信緣份嗎?那是一種神秘又美麗的牽系。至于我們之間,我只想告訴你,我很珍惜。 24、草兒綠,花兒紅,期待與你來相逢;雷電閃,雨飄下,不敢給你打電話;風輕柔,氣候溫,斗膽給你發短信;腿發軟,心亂跳,愛你是否已知道?知道就請來回復,我的心兒安靜了。 25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,無論平靜還是燦爛,我都喜歡;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,不管坎坷抑或平坦,我都情愿。 26、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,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,沒有你的我就像一只迷失了航線的船。 27、想你想夏日想風扇,戀你想鼠標纏鍵盤,愛你想太陽照花瓣,祝你平安一天天,和你相戀人生無憾,和你相伴不懼長遠,和你白頭到老,我天天送你笑臉,可不要為我感動的淚流滿面哈! 28、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,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,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,只能發個短信把你追,希望我們永不吹。 29、世界上最笨的人,就是愛一個人愛得都不知道如何是好,這個人就是我。我會時時想著你,為你做任何事情。你對今后有什么想法呢? 30、飯吃多了,會胖,水喝多了,會脹,歌聽多了,會唱,沒見你了,會想。有你在身旁,吃再多的飯不胖,喝再多的水不脹,聽再多的歌也不會唱,想陪你到地久天長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RR11DD45CEF55WEFE


新北肉骨湯真空包外帶
南投肉骨茶配料真空包外送 》當東方美食遇見踏輕:肉骨茶的新風尚

arrow
arrow

    t62e95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